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省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到我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517日,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孙传军一行来到我区,对我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在池北区客运站详细了解了安全防范设施、设备的落实情况,查阅了安全防范措施制度和方案,并重点对客运站车辆保养、消防设备等进行了仔细检查。随后检查组来到我区施工企业,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工人培训、隐患排查台账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召开了安全生产汇报会。长白山管委会巡视员霍建军就今年以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2017年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梳理了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截止目前我区无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下一步,要按照《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状》中的工作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责任深化年”活动,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五个一”工程建设活动,预防各类事故发生。

  孙传军听取汇报后,对我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继续加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力度,督促各部门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强化监管措施,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辖区各职能部门要定期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和隐患排查活动,加大整改落实力度,不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以制度建设、隐患排查、事故查处、标准化建设等具体工作为抓手,大力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落在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结束后,检查组一行还查看了池北区和长白山安监局、环资局、交通局、住建局、商务局、长白山消防支队等部门的安全生产台账。

  (文广新局 记者:于秀群)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