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霍建军检查“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旅游环境和安全生产工作

      
       4月30日,长白山管委会巡视员霍建军来到长白山北景区天池、绿渊潭、瀑布等景点,对小长假期间景区旅游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霍建军一行对景区内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大客流疏导、应急值守等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霍建军指出,有关部门要立足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舒适、和谐、有序的假日旅游环境开展各项工作;充分认识当前旅游安全的严峻形势,全面提升旅游行业安全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把假日旅游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完善安全应急预案,配足配强重要场所和部位安保力量,充分发挥各部门间的联动协调作用,形成综合协调、检查督办、部门联动、分工协作、统一行动的监管机制扎实做好“五一”期间的旅游安全各项工作,努力创造欢乐、祥和、安全的旅游环境,确保节日期间游客安全。

   管委会旅游局、安监局,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文广新局 记者:于秀群)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