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第1张

长白山碱水河国家湿地公园

人赞过

景点概况

 
 
 

二道白河镇(长白山池北区)素有“长白山下第一镇”的美誉,近日,以淡水湖泊湿地修复和鸟类栖息地重建为重点,打造湿地生态旅游的精品景点——长白山花海正式完工。

长白山花海由大、小花海组成,大花海位于吉林长白山碱水河国家湿地公园主入口,简称“湿地花海”,小花海位于公安局大桥两侧,简称“公安局花海”。

公安局花海(小花海)总面积16000㎡,栽植花卉组合“山花烂漫”。山花烂漫分以红色系为主选品种的中国石竹、虞美人(进口)、矢车菊、古代稀、红亚麻、金盏菊高杆、马洛葵、花菱草、粉萼鼠尾草、翠菊百日草红、醉蝶花粉等组合和以黄橙色系为主选品种的硫华菊、百日草黄、万寿菊、金盏菊、花环菊小籽、金盏菊高杆、花菱草、蛇目菊、月见草等组合。湿地花海总面积62629㎡,栽植花卉种类10余种,分别是向日葵、常夏石竹、鸢尾、蒲棒、波斯菊、千日紫、醉蝶花、百日草、硫华菊、翠菊等。湿地花海(大花海)内蜿蜒着1800余米的木栈道,可以供游人身临其境地与大自然互动。在美人松的掩映间隐约可见三座茅草亭,登高远眺,整个花海几乎尽收眼底。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