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一个雪白的童话镇就这样对你一见钟情

 
  从小到大一直生活在最南方的深圳,因为全球变暖的原因,在这里的四季越来越不分明了,一年四季看到的都是绿油油的,一年也许只有2个月的时间是冬天。

  曾经幻想过很多次第一次看见雪的时候的反应; 

  曾经幻想过很多次在雪地里打滚,堆雪人,打雪仗;
 
 
 
 
 
 
 
  曾经幻想过很多次滑雪的画面;曾经幻想过很多次一脚踩进厚厚的雪里面的感觉……然而现在不用再幻想了,终于可以来到遥远的东北长白山亲身感受到真正的冬天了。有人跟我讲过:“下雪的冬天才是真正的冬天。”
 
 
 
 
 
  从南方深圳到东北长白山的距离有3200多公里,因为要转机,经停的原因,一天跨越了4个城市,小时候就很想要坐飞机飞来飞去,可是这样折腾坐一天的飞机实际上是很累的。

  从飞机即将降落到长白山机场的时候,被窗外的景色深深迷倒了。有蓝天白云,金黄色的夕阳和白色的雪地,冷暖色调融合起来简直就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就是这个美景突然唤醒了疲倦的身躯,就像打了鸡血似的要冲去雪地里。第一次看见这真实的厚厚的雪,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一脚深深的踩进雪里!!那感觉真的是实在太棒了!哈哈哈哈!
 
 
  这次主要是来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好好享受度个美好的假期的,室外的寒风吹得我清醒了几分,从南方到东北方的温度直降二十多度,身为个超级无敌怕冷的南方人我已经把自己包成了粽子似的。这里的黑夜来得总是特别的早,当我抵达度假区的时候,天色早已暗了下来。

  在万达国际度假村里面总共有8家国际品牌酒店,分别有智选假日酒店,宜必思尚品酒店,假日度假酒店,套房假日酒店,威斯汀度假酒店,喜来登度假酒店,柏悦酒店,凯悦酒店。
 
 
 
 
 
  然而长白山之旅的第一个晚上入住在万达假日度假酒店,平时自己出去旅行的时候喜欢穷游,都会选择住青旅。但是这次来到长白山万达度假区这么美丽的地方,就应该要好好享受一下这段旅程。一进入房间,飞行了一天的疲惫身躯得到了释放。在这么寒冷的夜晚,就要泡个澡好好先休息一晚,期待着第二天的重头戏滑雪!

  第二天起来的时候,睡眼朦胧地打开窗帘,立马被窗外的景色美醒了。太阳光洒在纯白色的雪地上,天空那么的湛蓝,似乎就像发现了一个新世界一样。

  一丁点儿都不想要赖床,就想迫不及待冲到雪地里打滚。于是乎梳妆完毕后赶紧到酒店餐厅吃个元气自助早餐补充一下体力。自助早餐的选择种类太多了,让我这个选择困难症的人挑了几样可以吃饱饱的,准备着待会儿去玩雪。
 
 
 
 
  吃饱饱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带着相机跑到外面雪地里拍照,第一次看见这种厚厚的雪那种兴奋激动的心情简直让我要疯狂掉了,然后立马就开启了雪地暴走模式。

  度假区的旅游小镇里面居然有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等快餐巨头,还有屈臣氏,超市等应有尽有的商家。小镇里面非常大,开启了暴走模式

  套房酒店里面有一间超级萌的家庭间,亮色可爱的床单枕头特别吸引小朋友的喜爱,值得一提的是准备了有小朋友尺寸的浴袍和拖鞋,一切的细节都做的十分的贴心。
 
 
  房间的阳台往外望去就能看见远处的长白山山顶了,有人说有种日本富士山的即视感。在这种晴空万里的蓝天下,心情简直一个大好。平时在城市生活久了,来到这里就应该多深呼吸几口新鲜空气。

  走在四周都是雪的木栈道上,真的感觉进入了一个冰天雪地的童话世界里。雪地里偶遇到一个雪人,似乎它在跟我say hello。

  重头戏终于要来了!来到长白山就是要滑雪啊,不然要干嘛啊!?酒店里每个房间的费用都是有包含了2张滑雪票的,小镇上有几个滑雪服务中心在不同的区域。

  没想到滑雪服务中心那么大!真让我大开眼界了。
 
 
  在长白山国际滑雪场的滑雪服务中心这里所有装备都可以租赁到,有雪板,雪仗,雪服,防风镜,头盔等。不过手套记得要自备哦~雪服的颜色都超级好看,不要再问我雪服在哪里买啦,直接在滑雪服务中心就可以租到哒!

  第一次滑雪什么都不懂,而且和滑冰完全是两个回事,不过有“滑雪助理”的服务就不用怕了。 

 
  我们这个帅帅的滑雪助理很耐心的教了我们关于认识雪具和滑雪时候怎么刹车,摔倒时用什么姿势保护自己等等非常全面知识。滑雪助理还有分好几种不同级别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想要滑雪的话要早点去哦,因为这里冬季的时候太阳很早大概四点多会下山了。
 
 
  天气好的时候还能看到美丽的夕阳,而且在这里滑雪也没有感觉特别冷,完全就是个“无风,温暖,呵护”港湾式滑雪场。晚上带上泳衣去度假区里的汉拿山露天温泉一边看着雪景一边泡温泉。泡完温泉就打算回酒店赶紧躺在床上舒舒服服的睡一觉。 

  然而生命在于折腾,并没有回去酒店就睡,而是跑去威斯汀酒店后面去拍星空了。抬头看天空的时候肉眼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满天星星。
 
 
 
  第二晚住的是威斯汀度假酒店,酒店大堂里都是浓浓的圣诞气氛。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还提供直通滑雪场专用雪道,滑雪客人可从滑雪场直接滑入酒店大堂,带来非凡的便利及全新的度假体验。 

  房间内还特意为我准备了有我照片的小卡片,还有马卡龙,红酒和水果。由此可见威斯汀酒店是多么多么的贴心啊!
 
 
  另外有听说有明星来长白山万达度假区拍节目然后跟我住在同一个酒店哦,不过可惜我没有偶遇到。这里经常会有明星过来拍节目拍戏的呢!
 
  打开窗帘,正对面就是喜来登度假酒店。白雪覆盖的房子在蓝天下显得特别好看。酒店位于度假区内的中心制高点位置,客人可以尽享山地度假的静谧环境与舒适。 

  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通过独特廊桥与长白山万达喜来登度假酒店相连,住客可以共享两个酒店的客用设施并同时享受两个品牌所带来的精彩礼遇,创造独特而曼妙的旅行感受。 

  喜来登大堂的设计显得十分之大气。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与长白山万达喜来登度假酒店是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集团旗下亚太区首家以滑雪为主题的双品牌酒店。
 
 
  第三天,去体验了一下在满满的雪景里坐缆车的感觉。上到山顶超级超级冷的,不过往下看一片白茫茫的感觉好美。上山和下山的缆车是不一样的呢,下山的缆车空间比较大还可以拍拍照片。今天没有去滑雪了,喜欢拍照的我选择了给自己在这个童话镇里留下美美的照片。
 
  下午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小雪,真的是太棒了!这趟既有美丽的蓝天白云夕阳,也有下雪,感觉圆满了。在度假区里感觉不管哪个角落都拍照好好看!
 
 
  第三个晚上入住凯悦酒店,酒店大堂有颗很高大的圣诞树,与其他酒店不同的是屋顶和一些装饰品的设计就是美国乡村小镇的风格,超级喜欢这种风格。房间内主要以高档木质家具为主,看上去感觉非常舒服。床上还送了一只松鼠的小公仔伴我入睡。

  每间房内都有一个小小的阳台,一打开窗帘就可以看到这个雪白的童话般的画面。还值得一提的是凯悦酒店里有私人的露天温泉!在这私人露天温泉池里,一边泡温泉,一边看着雪,简直是人生一大享受啊!而且私人的温泉人也比较少。餐厅内的装饰有浓厚的圣诞气氛,吃冬日套餐,牛肉咖喱饭,有点带辣的咖喱还可以暖暖身子。
 
 
  还有一家据说是度假村里颜值最高的酒店-柏悦酒店。酒店内设计装饰都很中式古典风格,感觉很大气。也有很多明星来到长白山万达度假村都会选择入住柏悦酒店。 一个无边设计的独家私人露天温泉,就在雪道旁边,这种视觉感真的好刺激啊!还有很大的恒温泳池,健身房。套房里的设计也全是中国风的风格,空间很大。
 
 
  转眼间4天3晚的度假时间就结束了,真的玩得不想走了。还想要多呆几天可以滑雪玩雪!在去机场的路上看到这白雪屹屹的道路,又回想起这几天的经历感受。
 
  在长白山国际度假村这美丽的童话镇上度过了充满欢笑快乐的几天,第一次看雪滑雪就献给它了。
 
 
  之前听说过长白山,但是等我自己来亲眼见证的时候,简直就是一个不可复制的长白山,美得如此令人心动,让我对它深深的一见钟情了。据说度假村2016年夏天会开放一个水上乐园,这里一年四季都非常分明,真的想每个季节都来感受一下!这次有点遗憾没有到长白山上去,但是旅程不就是要留点遗憾,给自己一个下次再来的借口么。我想,不久后我还会回来的!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