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夏日避暑,一份长白山旅游攻略

夏日避暑,一份长白山旅游攻略

夏日 避暑 旅行 攻略 长白山

离开了天津,前往下一个目的地.长白山!

以前都是往南方走,没怎么往北方走,这回看看北方的山。

门票:长白山一般从北坡或者西坡上,票价一样,不过北坡旺季要预约上山时间,7、8月份是旺季,门票125,旅游车85,去景区只能坐旅游车,自驾的车不能开到景区里面的。旅游车每个景点都能到。小仙女们一定要记好末班车的时间!!

    景区:天池:我们是从西坡上的,人比较少,大约玩了6个小时左右,玩到了关门的时候,很幸运的看到了天池,真的很壮观,从天池入口到天池要走1400多节楼梯,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选择。

   划重点!!去天池一定要穿长衣长裤,除非你不怕冷。下午去一定要带上厚!外!套!否则到了天池上面会冻成,我短袖T外面一件长袖的衬衣,被冻成,一定要穿厚点!!还要带上一次性雨衣和雨季,山上海拔高,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下雨

住宿:我们住到了二道长白河镇,长白山北坡下面的小镇,清一色的小洋房,晚上的夜景很漂亮,旅店也很多,可以自己选择。

吃:长白山属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在二道白河镇有许多朝鲜族饭店,菜量很大,味道很地道,大部分都是朝鲜族开的,辣白菜很不错。可以尝尝。长白山的野蓝莓很新鲜,10块可以买一大盒,我们走的时候买了一盒吃了一路。

长白山景区的服务,周边交通,住宿都很方便,很成熟。周边也有一些景点,我们没有去,据说也不错,挺值得去的。

长白山的绿,天池的蓝,新鲜的空气,都是值得再次来的理由。

摘自:小红书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