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长白山——你不知道的避暑胜地(附夏季玩法及路线)

          美好的春光总是短暂的,从五月下旬开始,全国人民将陆续开始拥抱白天30度以上的天气。所谓春天不努力,夏天徒伤悲,是时候提前规划自己的避暑旅行了!去海边?去草原?那都太普通了!有一个非常小众却体验极佳的避暑胜地,它的名字叫——长白山! 

  为什么说长白山适合避暑? 

      中国十大避暑胜地,长白山位列第四。但是仔细一看就会发现,长白山不仅是十大避暑胜地中7-8月平均温度最低的一个,只有12-21度,还是仅有的四个惊艳指数达到满分10分的目的地。可谓凉爽与美景兼得,这样的好地方,不排第一根本不科学啊! 

   

     夏天来长白山,从山脚向上,依次可以看到夏、春、冬三个季节的景致,茂盛繁密的绿色植被,五彩斑斓的山谷花海,以及白雪皑皑的白头山巅,绝对让你大饱眼福。更不要说如傲娇妹纸般变幻莫测的天池,慕名前来却扑了个空的耿耿于怀,成功一睹真容的则大呼过瘾,或许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吧! 

  长白山夏天玩什么? 

   

      长白山景区主要分为北坡、西坡、南坡三条路线,简单说就是上山到达天池的三个方向。其中北坡景点最多,西坡次之,而南坡开发最晚,景点较少,因此初次游览不推荐走南坡。既然咱们是避暑游,是度假来的,就不该拘泥于只看景点,以下好玩的活动推荐给你! 

  1.看天池 

   

   2.拍大片

  出来玩不带回几张照片在朋友圈分 (xuan) 享(yao)?来看看在长白山能拍出怎样的皂片吧?

   

   

   

  3.高氧骑行 

      在二道白河镇的美人松公园和万达度假区内都可以租车骑行。在这样高海拔、高森林覆盖率、高含氧量的地段骑行,净化肉体的同时净化心灵。 

   

   

   

  4.自然漫步

      传说在森林中每立方厘米空气含有30000个负离子,是普通人家中的600倍,负离子能够直接作用于神经中枢系统,提高脑啡肽水平,从而使人心情舒畅,精力充沛。 

夏季长白山怎么玩?

       坐飞机到长白山机场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航线不多,东北三省以外的地区,只有北上广和青岛、天水有航班去长白山,对于其他城市的旅行者来说很不方便。  

       此外,北坡和西坡都只是长白山的一个侧面,大夏天的好不容易来一趟,北坡和西坡都玩过一遍才叫舒服。但如想在北坡和西坡之间切换,除非你愿意任由不打表的出租车宰割,否则要乘坐两个小镇之间的绿皮火车,每天只有四趟,车程两小时,费时费力。 

  那么如何享受一次高品质、不折腾的长白山避暑游呢? 

      我的建议是坐飞机或高铁到底长春或万达国际度假区,然后选择高品质的纯玩多日游拼团。这样的话不仅北坡和西坡都可以兼顾,城市之间的交通、两坡之间的交通以及住宿也可以完美解决。除了交通之外,高品质的纯玩多日游拼团还有以下四个好处:  

1 关于朝鲜民俗风情村 

      都来到中朝边境了,不体验一下朝鲜族的民俗风情总觉得不完整。但是民俗村的游览多半会遭遇所谓野人参的推销,买吧真心不知道值不值这个价,不买吧又怕伤了和气。如果选择可靠的商家提供的多日游拼团,就不会出现这种窘境。吃韩餐、看表演、赏民俗、不推销,这样的朝鲜民俗风情村值得一去。 

    

2 安全有保证  

      不是黑我美丽的大东北,但是自己出门在外始终都要小心财产安全,到了边境地区就更需警惕。如果去避个暑还要提心吊胆,那和咸鱼有什么区别?找个靠谱的多日游拼团就省心多了。  

3 更好的景点体验  

      有句话很有道理:小景自己玩,大景听导游。长白山一个方圆几十公里的景区,数十个景点分布其中,你就算事先查了再多的资料,也不会比天天在长白山服务的导游更清楚怎么玩最好。  

4 时间安排  

      一个真实的故事,我一个哥们儿自由行去长白山看天池,因为起床晚了一个小时,恰逢当天小长假游客多,北坡登山的环保车足足排了4个小时的队,来到天池都已经是下午了……谁会知道贪睡1小时就会遭到这样的惩罚?这种情况在有组织的多日游是不存在的。     

                                                 

  看到这里,相信你一定已经做出了自己的选择,今年夏天,我们长白山见! 

  转载:@马蜂窝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