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长白山11月下雪了吗? 能滑雪吗?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特别喜欢去长白山旅游。去长白山滑雪是非常爽的事情,很多人对雪景非常喜欢,特别是海南厦门地方的人,常年看不到雪。 

 

 

11月份还不能滑雪的,雪不够厚,可能11月中旬看下雪的情况,再人工造雪,有可能滑雪场会开。

 

雪景应该是能看得到,10月份就下雪了。您11.8来正好能看到雪景还不耽误看天池。只是建议您只去看北坡就好了,北坡看到天池的话,就没什么必要去西坡了。北坡景点多,西坡景点少。住宿还是建议您在北坡的二道白河住,价格合理,周边设施齐全,可以吃到本地特色,感受本地民俗。住万达的话就太城市化了。

 

 

 

 

长白山:长白山景区位于吉林省东南部,东南与朝鲜毗邻,坐落于长白山北坡,距长白山34公里,距双目峰中朝边境65公里,区域面积52.42平方公里。长白山景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主峰白头山多白色浮石与积雪而得名,素有"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景区是拥有"神山、圣水、奇林、仙果"等盛誉的旅游胜地,也是满族的发祥地,在清代有"圣地"之誉。

 

长白山适宜夏天去旅游。夏天在长白山旅游的注意事项:

 

1、带上一件厚夹克衫,因为天池很冷,但夏天穿上厚夹克就够抵挡山上的寒冷了。

 

2、注意防晒。

 

3、准备帽子和伞。尤其要带上伞,因为如果不带伞,人的皮肤有可能晒伤。

 

4、带上水,山上的水很宝贵,自备些水会很经济。

 

5、买当地的特产时,一定要找一个信任的人来帮助识别。

 

冬天去长白山旅游注意事项

 

长白山比较适合夏秋季游览,但冬天的长白山更有一番风景,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冬季长白山虽然美丽,但气温很低,最冷可以达到零下四十多度。因此必须考虑到低温对出行的影响。

 

 

关于衣物

 

冬季的长白山温度也比同纬度的地区低很多,尤其是山上的风大,所以,一定要充分作好防寒的准备(羽绒衣裤、雪地棉鞋、墨镜、手套)、还有一定要把裸露在外边的脸保护好。

 

1、穿上羽绒服,带帽子,围巾,手套,尽量把脸包住,可携带暖贴,热宝等加热物以达到御寒效果。

 

2、保暖和防滑的鞋子十分重要,游客可以选择防滑防湿的雪地靴子,千万不能买硬塑底的,低温下硬塑会变的硬脆而容易滑倒。

 

3、冬季长白山白雪皑皑,又是所在地区海拔的至高点,因此阳光直射时十分强烈,反射到雪里,会晃眼睛。因此最好准备一个墨镜。

 

4、下雪的季节,最好穿靴子,或者准备腿套把鞋子和裤子连接起来,否则很容易灌雪。

 

关于相机

 

1、冬季气温低,注意携带低温下能正常工作的相机,通常传统的机械式胶片相机相对耐低温,比如NIKON FM2等机型,现在的自动相机里的电子元件大多难在低温下正常工作。

 

2、数码相机更是惧怕低温,尤其是电池,低温影响其放电,所以要多携带几组充满的电池,而且备用的电池要防在贴身温暖处。

 

3、冬季携带的相机要防在贴身保暖处,用到的时候才拿出来,用后马上收好,以免相机被冻僵。从室外突然进入室内,不要把相机暴露在空气中,否则低温的相机镜头表面会凝结水珠。

 

4、没有特殊的广角镜头就不用看完这条了。近距离拍摄长白山天池,如果想把整个天池收进镜头,需要尽可能的广角镜头,甚至常常要用到16mm的鱼眼镜头。

 

关于交通

 

长春到长白山高速已通行,三个半小时即可到达长白山西坡,出行较为方便。冬季各大城市北京,长春,延吉等到长白山航班正常。最美高铁也已经开通,可便捷到达长白山景区,沿路欣赏美景,请选择适用的交通方式。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