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去长白山必做的七件事,你知道几个?

 

  1、看花海漫山遍野连
  

 

  六月底七月初,长白山中山区和高山区的各种野花竞相开放,如绽放的星斗最终集结为壮阔银河,密密地铺在草甸上,非常壮观。

  2.赏天池壮阔之美

 


  天池位于长白山主峰火山锥的顶部,从长白山北坡、西坡和南坡三个景区,都可以看到天池,只是角度略有不同。天池作为长白山最著名、最壮观的景点,是游客必须造访的。冬季的天池会结冰,七月初天气转暖,天池的水蓝的透彻,绽放出不一样的光彩,沉静清澈如碧玉一般,给人神秘莫测之感。

  3.漫步林间栈道





  长白山的林间栈道多不胜数,高山花园、鸢尾花园、火山峡谷都有长长的木栈道,亦或者在您下榻的某间酒店,也会有木栈道的惊喜,只等你去尝试和发现。在木栈道上漫步、骑车、慢跑,都是享受,丛林里大量负氧离子是清心洗肺的绝佳选择。

  4.探秘长白山火山大峡谷

 
 
  长白山大峡谷的探访,要沿着密林中的栈道步行观看,高大树木的遮挡下,站在观景台,看刀削斧劈的峡谷和碎石熔岩,仿佛另一个世界。眼前仿佛能看到多年前熔岩翻滚,火山爆发的震撼场景。灾难过后,眼前这些意外的景观,让人感叹大自然造物的神奇。

  5.坐热气球看山景丛林

 

 

  如果有人说热气球是这地球上最可爱的物品之一,估计没人会提出反对。长白山天气好时,能见度很高,坐上热气球,缓缓升空,看地面的建筑变成小小的模型,密林和雪山在眼前铺陈开来,是完全不同的角度,实属难得的体验。或许,长白山也可以成为许多人第一次坐热气球的地方。 

  6.温泉没膝的绝佳享受



  长白山温泉有“神水”之称,含有大量硫化氢和多种微量元素,具有较高的医疗价值,对肠胃病、皮肤病、高血压、心脏病和妇科病疗效尤其显著。长白山温泉属于高热温泉,多数泉水温度在摄氏60度以上,最热泉眼可达82度。是沐浴和疗养的理想场所。

  7.看最美的白桦林

 
 
  白桦树的美在于它的挺拔,还有洁白的树干上大大小小的眼睛,有风吹过时,树叶沙沙响动,犹如一曲森林之歌。长白山人少树多,所以不会有如潮的人海,可以静下心来静静欣赏和拍摄。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