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港区全国政协委员联谊会代表团到我区考察

     7月9日,港区全国政协委员联谊会代表团一行24人到我区考察,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李一杨陪同座谈。

    李一杨在座谈中对港区全国政协委员联谊会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长白山管委会以绿色生态为底色,以白色冰雪为特色,积极打造康养经济、生态经济、旅游经济、运动经济等多种特色经济,希望今后两地可以加强友好合作,加深了解,共同发展。

    港区全国政协联谊会主席郑翔玲,港区全国政协委员联谊会会长施怀荣对长白山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就表示赞许,并对长白山未来旅游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她们表示,联谊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鼓励更多的香港企业和港籍人士来了解长白山,在旅游产业、康养产业等方面深化合作,为促进两地长期繁荣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长白山商务局就长白山的地理概况及区位优势、社会经济发展、生态资源优势、高速、铁路、航空等长白山交通优势、特色产业和旅游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在长白山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长白山北景区、池北区二道白河小镇等。

来源:长白山文广新局 记者:胡婷婷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