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省级生态环保督察整改进行时】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看望长白山工作协调联络组成员

    7月2日晚,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鲁晓斌、副组长孙铁一行,在长白山管委会副秘书长王绍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了长白山工作协调联络组成员,并就集中办公情况进行了检查。

鲁晓斌一行先后到综合联络组、材料资料组、宣传报道组等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各组的人员组成、办公条件、办公环境及休息场所等具体情况,并听取了王绍先关于环保督察协调联络工作整体开展情况的介绍,以及协调联络相关人员关于对接工作流程及工作方式等的汇报。

    鲁晓斌对长白山工作协调联络组成员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大家要坚持不懈、鼓足干劲,继续高质量做好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全力配合省第二督察组完成本次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各项任务,为推动长白山生态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的全面提高做出贡献。

(记者:唐恬恬;魏慧娟)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