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保护环境 立行立改】长白山管委会联合督查组核查中央环保督察部分反馈问题

     为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按照省环保督察工作要求和长白山党工委、管委会对中央环保督察部分反馈问题整改的工作安排,7月9日至10日,长白山管委会督查室、环资局组成联合督查组前往三个区开展核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池西区各养殖场、容诚热力有限公司、供热公司、饮用水水源保护区,池南区水源地整改资料存放处,池北区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等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现场核查了禁养区规模化养殖场搬迁关闭、20蒸吨及以上锅炉整改、水源地规范化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每到一处整改区域,督查组都召开情况说明会,详细了解了各整改工程的拆迁安置、手续审批、项目进度等工作,并前往各区查阅了相关档案和资料。

    据介绍,本次督查中反映出目前个别单位和部门对中央环保督察重视不够、安排部署不到位、整改措施不力、工程推进缓慢等问题。针对下一步工作打算,管委会将进一步明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单位和部门的具体包保责任,举一反三,对区内各环保督察相关问题明确整改时限,确保相关工程项目建设按计划有序推进。

    三个区、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核查。

来源:长白山文广新局 记者:张硕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