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省级生态环保督察整改进行时】省第二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第三批环境信访问题办理情况

    6月27日,吉林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我区环境信访投诉问题9件,其中重点案件1件。交办的9件信访投诉案件具体分为10个问题,查证属实6个,不属实3个,无管辖权1个。

    截至7月2日,吉林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共向我区交办8批53件环境信访举报投诉问题。长白山工作协调联络组已全部转交有关部门,各部门正在按照相关程序办理,并按规定及时公布整治进展。交办的信访投诉问题中,池北区27件,综合执法支队25件,国土局6件,住建局7件,白河林业局6件,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1件,交通局1件,保护中心1件(部分案件为两个或三个单位共同处理)。53件信访投诉问题按照不同污染类型分解为72个具体问题,其中涉水12个、涉气6个、生态24个、垃圾10个、噪声11个、油烟17个、扬尘3个。我区已办结16件,其中,责令整改4家,立案处罚0家,处罚金额0万元,查封扣押0家,关闭取缔0家,立案侦查0件,行政拘留0人,约谈0人,问责0人。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