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池北】池北区非公企业党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日前,池北区非公企业党工委在东北抗联干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上午,全体党员在开班仪式中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由延边州委党校教授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党课讲座,引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引导全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活动强调,全体党员务必强化“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党建工作只有领域之分,没有体制内外”的思想,站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长白山党工委的决策部署高度,从严从实推动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基本队伍、基本制度、基本阵地、基本载体和基本保障建设,以高度责任感抓好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活动把“庆七一”作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的有利时机,带领全体党员参观了东北抗联党性教育事迹馆,重温当年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事迹,进行了红色教育。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凝聚各行业党的力量,增强基层党建工作活力,展开长白山“天然天成、尚德尚美、创业创新、自立自强”精神。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助推长白山的“二次创业”再上新台阶。(记者:于秀群)

长白山外宣办 | 编辑:李雨欣 | 责编:胡婷婷 | 主编:孙志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