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长白山管委会开展军事日活动

    管委会组织开展军事日活动。长白山党工委祖德文、刘增新等领导,以及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企事业单位、驻区中省直各部门负责人来到射击训练场,在雨中接受实弹射击训练。

    训练中,教练员就枪械构造、安全防范、射击要领等理论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大家对使用枪械的正确姿势、瞄准程度、装弹方法、射 击技巧有了更详细的了解。在认真听取详细讲解后,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组进行了实弹打靶训练,上阵、卧倒、握枪、瞄准、扣动扳机、击发子弹,认真按照操作规程,手扣板机,将一发发子弹射向目标,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指令,清脆的枪声响彻打靶场,安全、有序地完成了射击练习。

    训练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军事日活动给自己上了一堂深刻的国防和战备形势教育课,进一步强化了自己对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了解,增强了国防观念和履行国防职责的意识。今后将会把部队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带到各自工作中,进一步提升自己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记者:唐恬恬)

长白山外宣办 | 编辑:李雨欣 | 责编:胡婷婷 | 主编:孙志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