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王库调研长白山北景区假日安全生产等工作

   

     6月16日,长白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库带队就北景区安全生产、旅游运营、生态保护等工作展开调研。

   王库一行先后来到北景区天池主峰、05瞭望塔、白山保护站、北景区检修车间、瀑布景区停车场等地展开调研检查,深入了解了端午节小长假期间的北景区内游客秩序、生态保护、安全生产、河长制落实等方面的工作。

   就下一步北景区如何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王库强调,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提升事故查处能力,不断规范隐患排查工作,将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作为景区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要继续增强长白山地区的生态保护的力度,加强保护区内日常巡查,进一步形成网格化监管的保护局面;要层层落实河长责任制,不断完善长白山水生态环境防治体系,保障长白山水体质量;要不断加强节假日期间森林防火意识,对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进行严密巡查,有效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

    6月15日晚,王库一行还相继来到天池哨所和天池气象站,为端午节假期期间仍奋战在一线的官兵和一线干部职工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在天池哨所,王库实地了解了驻地官兵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后表示,希望战士们在执勤时要保重好身体,叮嘱战士们值好班、站好岗,踏实履行好军人职责,维护好边境安全和全区社会稳定。

   在天池气象站,王库一行详细查看了天池气象站的的气象监测与预报系统的运行情况,在听取长白山气象局的工作汇报和了解到几代气象观测员对天池气象站的奉献和坚守时,王库肯定了天池气象站多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王库表示,气象工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气象监测预报、预警工作深刻影响着游客在长白山的安全舒适程度和全区居民的生产生活。希望天池气象站进一步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气象工作者不畏艰难、奋勇向前的精神,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为全区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继续打造踏实进取的气象工作队伍。

   长白山党工委委员、军事部政委刘增新,管委会办公室、旅游局、保护中心、集团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长白山文广新局 记者:张硕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