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长白山公安局走进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幼儿园开展人身安全防范讲座

女性安全防范一直是群众关注的焦点,为了加强女性同胞的自我防御技能,提高女性在遭遇危险时的应变能力。5月4日,长白山公安局森保支队走进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幼儿园,为35名女性老师讲授一堂“女子防身术”互动体验课。


授课过程中,森保支队负责人从防盗抢知识讲起,引申到女子防身术,重点讲解了“肘击八法”、女子防身术使用的原则、适用范围、主要攻击方法及击打部位,并结合具体案例示范讲解了前抱腰、后抱腰、夹颈、倒地等情况下的女子防卫技术。整堂课讲解的细致、生动、通俗易懂、操作性强,所有人都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很快掌握了动作要领。


原计划1个小时的课程,由于听课的老师积极性高,不得不延长到两个小时才结束,课后学校的老师们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问题,森保支队负责人都——做了详细讲解和示范。


校方表示,这是学校成立以来,外聘教师授课最受欢迎的一堂课,也是学校急需的一堂课,通过此次授课,有效提升了幼儿园女性老师的自我防护能力,希望长白山公安局能持续为我们的安全防护工作作出指导。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