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长白山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 2018年春运启动日宣传活动

今天2018年的春运正式启动,

这意味着春节的脚步已越来越近了。

人们常说一年他乡的打拼,

一张窄窄的车票,

带着思念就踏上回家的路途。


2月1日是全国“春运”启动日,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当天上午九点,长白山公安局交警支队以“情满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在长白山池北区客运站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温暖群众返乡路。

为确保此次春运启动日宣传活动有效开展,长白山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管委会交通运管部门采取了“集中式、点对点”的宣传,通过摆放交通安全展板,接受群众咨询,发放《致客货运车辆驾驶员朋友的一封信》、《春运交通安全提示卡》等宣传材料的方式,大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教民警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每个问题,积极营造警民互动的和谐气氛。民警们对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宣传教育,并提示广大群众拒绝乘坐超员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的“三超一疲劳”车辆,拒绝乘坐“黑车”、拒绝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呼吁群众时刻牢记珍爱生命、安全第一,进一步增强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安全意识。

当日,长白山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汽车站和池西区、池南区各执勤点共展出交通安全宣传展板6块,悬挂横幅标语30条,向过往群众发放《冬季安全出行提示卡》、《致客运驾驶员的一封信》等交通安全宣传品5000余份,以多种形式营造了关注春运交通安全、拒绝危险驾驶、抵制交通违法行为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