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文广新局组织开展新春送文化下基层系列活动

 

作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组成部分,13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长白山文广新局组织各科室工作人员及长白山书法家协会书法家们组成文化文艺小分队,共同奔赴池西、池南两地开展新春送文化下基层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将文化扶贫落向了实处。



在池西区林海社区及池南区锦江社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现场为两地企事业单位、驻区官兵及社区居民、辖区贫困户等创作春联。春联中既有“迎喜迎春迎富贵 接财接福接平安”等传统的吉祥话,又有“壮丽山河多异彩 文明国度遍高风”等当今的新气象,一幅幅红彤彤的春联承载着一句句祝福,为军民们送去了一份份新春的开门红,也收获了官兵群众的热烈响应与称赞。



在池南区锦江社区,文广新局的工作人员们还组成多支文化文艺小分队,为锦江社区及漫江村送去了450余册儿童教育、国学经典、科学健康等相关书籍,以及大量服装、乐器、音响设备等文化演艺用品,精准服务、精准惠民,全方位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助力了社区文化品位及艺术创作水平的提升,进一步强化了我区文化脱贫攻坚相关工作。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