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边疆时空】看过之后才知道,夏天的长白山原来这么美

  夏季,当大多数地方开始骄阳似火,长白山的天气却仿佛春风吹过。

  长白山一年中最美的季节是夏季和秋季,从七月开始到十月中旬结束。

  此时的长白山植被葱郁,鸢尾花盛开,温度基本在20℃出头,因而成为人气避暑胜地。

  长白山总能给你一个理由让你去看看她。

  长白山的美,除了高山、云雾、天池、瀑布、峡谷、森林、熔岩这些大自然赋予的天然资源之外,更散发着一种独特的神秘之美。

  这些美既是看得见之美,又是说不清道不明之美,有些甚至成为了大自然中多年的未解之谜,当这些神秘之处每每被谈及时,便会引得人们对长白山心生向往。

  天池

  游天池的最佳季节是盛夏,这时云雾较少,蓝宝石湖面让人沉醉。

  她的纯,她的净,她的澈,她的深邃,她的迷人,美到摄人心魄!

  沉静清澈的天池宛如一块碧玉,给人神秘莫测之感。

  花 海

  长白山在海拔1200米至1900米之间分布着王池花园、高山花园、鸢尾花园、岳桦花园、杜鹃花园等花园。

  这里人迹罕至,景色绝佳,人们认为是神仙活动之地,称其为“天使散步的地方”。

  西坡高山花园

  长白山西坡的空中花园,又称“天堂花园”,是座名副其实的高山植被宝库,夏季来临,整个山上铺了厚厚一层花毯,无数奇花异卉争芳斗艳。

  这里的花,红的艳丽,黄的清新,紫的神秘,白的纯洁……为长白山披上五彩斑斓的美丽盛装。

  鸢尾花园

  鸢尾花园面积不算很大,鸢尾花整片整片地分布在一个山林环绕的幽谷里。

  远远望去,犹如在山林中镶嵌了一块蓝色的宝石,晶莹夺目。

  无名花海

  七八月份的长白山,花朵遍地,山坡、林下、谷地、河边到处都是。花儿们肆意地开着,昭示着生命的活力,向每个人展示长白山绝美的一面。

  一眼望去,漫山遍野姹紫嫣红,生机盎然,花朵之多,面积之广,令人称奇。

  王 池

  夏天,与王池相伴左右的高山花园花开烂漫、绿草如茵,而王池则澄碧如洗、美若明镜。

 

  花海之中有木板栈道,栈道尽头就是王池。池不大但秀雅,水不深但清澈。这里的野生花卉又高又密,可以“人在花中行,相互不见面”。

 

  谷 底 森 林

  谷底森林亦称地下森林,是长白山海拔最低的景区,古树参天,飞瀑流泉,景色绝美。

 

  一切看着都那么原始,仿佛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让人陶醉。树林里偶尔几声清脆的鸟鸣,提醒着游人这一切不是梦境。置身于谷底深处,仿佛在绿色海洋中畅游。

 

  在这里你可以见到许多珍稀树种,尽情呼吸森林氧吧对人类的馈赠。

  长 白 瀑 布

  两条玉龙似的水柱倾泻而下,形成高达68米的长白瀑布。

  仿佛天女散花,水气弥漫如雾,又如“银河落下千堆雪,瀑布飞流万缕烟”。

  望 天 鹅 景 区

  驻足望天鹅景区,看看飞瀑,听听水音,嗅嗅花香,时光仿佛停止,心情立即舒畅。

 

 

  夜 晚 繁 星

  在长白山,当夜幕降临,万籁俱寂时,浩瀚的星空同样美不胜收。

 

 

  长白山每时每刻都在呈现着它独特的魅力,它的美让人沉醉,更直击心灵让人震撼!

 来源:边疆时空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