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相约长白山,看日出日落~说不离不弃!

  素有“千年积雪万年松,直指人间第一峰”赞誉的长白山,不仅风光迤逦,美如仙境,还被赋予“长相守 到白头”的美好寓意。当你与所爱之人共登长白峰顶,站立于这苍茫的天地之间,再也不必费心劳力地去寻找所谓的天涯海角来检验爱情忠贞,那阅尽了岁月更迭、沧海桑田变换的百年明川和参天古树就是美好爱情的永恒见证,它们从古至今就像老者一样,用眼睛记录并向一代又一代的世人讲述着古往今来的爱情传说与佳话,它们像熠熠星辰闪烁在岁月的长空,照耀着更多情感书写隽永。

  

 

    流云流水催流年,白雪白山兆白头。依山傍水的长白山非常适合与相爱的人前往,去一起做一些寻常又浪漫的小事。牵手看日出日落,仰望满天星辰,悠闲地在小镇中漫步,品尝地道的美食。当爱情与郁郁葱葱、生机盎然的美景相遇,也将迸发出更多的激情与活力,那或许是一首为爱而生的林间小诗,或许是用光影定格的爱情瞬间,但无论它们幻化成何种方式,都是他与她、他们与长白之间最美的时光印记。

 

  

    在这个专属于恋爱的季节里,再次前往长白山,走在熟悉的街道上寻找似曾相识的风景,在美人松林、在天池水畔、在白云峰顶,我把思念化作一封情书,献给夏天、献给长白山。

    遇一人白首,选长白山终老。

    被祝福的小镇,

    带给恋人太多旅途的美好。

 

    让女生忍不住憧憬,

    自己穿上洁白婚纱的样子,

    男生也开始,

    在脑海里反复练习,

    如何接过,

    爱人被父亲挽着的手臂!

    抱着相守到白头的决心,

    他与她,

    安静地停留在迷人的小镇,

    早上到巷口看日出,

    晚上相依相偎看夕阳。

 

    她说,等老了,

    我们找一个这样的小镇,

    一起数繁星点点,

    聊我们的心事和青春。

  

 

    他说,等老了,

    我们就回到往日的小镇,

    相携相持,

    看日出日落,说不离不弃。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