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长白山湿地公园已花开成海,思念成灾!

  喜欢那首点那首

  仲秋八月,长白山湿地公园已花开成海,

  五彩斑斓的色浪随风翻涌,瞬间思念成灾。

  200余公顷的湿地都笼罩在花海的馥郁芬芳里。它幽香淡淡但又极具吸引力,沁人心扉刻骨铭心。要是不去这样美妙的地方许下爱的诺言,真不知道什么才是浪漫。这个令人心动的地方位于长白山脚下,美丽的二道白河,池北区碱水河湿地公园。

 

 

 

 

  碱水河公园是一处土地宽广、凉爽宜人的地方。金秋时节盛开着鸢尾、波斯菊和向日葵等。淡紫,粉红,雪青,这里包括了所有梦寐的彩色花田,有如上帝遗忘在大地上的一件拼布外衣。

 

 

 

  湿地与森林、海洋并称为地球上三大生态系统,在抵御洪水、调节气候、涵养水源、降解污染物、应对气候变化、维护全球碳循环和保护生物多样性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被誉为“地球之肾”、“物种宝库”和“储碳库”。

 

  掩映间隐约可见三座茅草亭,登高远眺,整个花海几乎尽收眼底。

 

 

 

 

 

  迎着碱水河的晚风,沿着窈窈窕窕的木质栈道,欣赏着周边的风景,洋溢着惬意与幸福。

 

 

 

 

 

 

 

 

 

  与其许Ta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不如就和Ta去长白山看花海。

  来源:长白山风尚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