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体育】长白山全国平踢毽球大奖赛开赛

     6月30日,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主办,长春市毽球协会、长白山毽球协会共同承办的2018“凯龙杯”长白山全国平踢毽球大奖赛在池北区全民健身中心开赛。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巡视员祖德文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赛。

    据了解,本次平踢毽球大奖赛吸引了宁夏、山西、北京、辽宁、黑龙江等地的119支队伍,500余运动员参赛。旨在通过加强学习交流、传播运动健康生活新理念,推动长白山“旅游+体育”融合发展,为开发打造长白山体育旅游开辟新模式。

     三个比赛项目经过200余场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各组名次。朝阳代表队技压群芳,摘取了女子三人赛的桂冠,沈阳代表队和抚顺代表队分列二三名。鞍山代表队在男子三人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勇夺冠军,沈阳代表队和大庆代表队屈居亚季军。混合三人赛中,东道主长白山代表队技高一筹,以全胜的战绩捧得金杯,抚顺和吉林市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记者:于海洋)

长白山外宣办 | 编辑:李雨欣 | 责编:胡婷婷 | 主编:孙志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