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长白山工作座谈会举行

  

  6月15日,长白山管委会与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座谈会在长白山举行。长白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子联,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理事会理事长、首席经济学家李铁出席会议。

  座谈会由长白山管委会巡视员周波主持。周波代表管委会介绍了长白山的总体情况。

  李铁在会上表示,长白山作为东北亚主要生态旅游地区,拥有丰富优质的温泉、粉雪、生态、风光等旅游资源,具备打造成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资源禀赋。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开展、新一轮东北振兴政策的实施、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长白山将成为东北经济尤其是旅游经济的新的切入点、突破点和重要支点。希望长白山管委会不断开拓发展视野,准确研判和把握发展形势,继续取得各项事业长足进步。

  王子联对李铁一行表示欢迎,王子联指出,管委会成立以来,长白山的各项事业取得了重大发展。随着大交通时代的到来,长白山的旅游发展模式将从传统的观光游向运动游、度假游、养老游等新兴旅游方式转变。如何在新形势下谋划未来的发展方向是长白山面临的重大课题,长白山将成立相关课题组,开展各项规划工作,寻找到长白山的最优发展路径。长白山将牢牢抓住时代机遇,为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不懈努力。

  管委会领导王鹏飞、祖德文、秘书长岩一兵,长白山经发局、住建局、旅游局、商务局、财政局、环资局、保护中心、三个经济区,开发建设集团、股份公司,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理事会、规划院城乡所、政策研究和试点指导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文广新局 记者:张硕)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