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全区环境保护驻地式监察工作对接会议举行

  为认真贯彻执行《环保法》,全面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中各项工作任务,省环保厅决定开展为期一年的“环境保护驻地式监察”工作,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6月7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环境保护驻地式监察工作对接会议召开。省环境保护厅巡视员王林溪,长白山管委会副主任雷涯邻出席会议。

  王林溪表示,第四批中央环保督察即将开始,环境保护面临繁重的任务。希望长白山管委会对此次驻地式检查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对于按照要求查出的问题及时反馈,及时上报,及时处理,并限期整改。 

  雷涯邻代表长白山管委会向督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雷涯邻指出,长白山将全力做好驻地式监察服务和配合工作,一是不断加强执法力度,全力做好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二是加强对监察工作的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是明确监察工作纪律,严格责任追究,落实责任制度。管委会将以本次驻地式监察工作为契机,继续加强环境监管执法能力,全面实现长白山地区环境质量改善的预定目标。 

  省环境保护厅,三个经济区,长白山环资局、自然保护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文广新局 记者:张硕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