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我区召开高考工作专题会议

  

       5月19日,我区召开高考工作专题会,贯彻落实2017年国家和省高考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区2016年高考工作,部署2017年全区高考安全工作。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雷涯邻出席会议并讲话,长白山管委会副秘书长王绍先主持会议。

  长白山教育局负责人在会上表示,2016年,在管委会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协调配合下,全区高考工作考风正、考纪严,得到了省巡考的高度评价,获得了吉林省招生考试工作先进考点、先进工作者、优秀监考员等荣誉,实现了平安高考、和谐高考、人文高考的目标。2017年全区考生共报名418人,其中文科考生199人,理科考生219人,全区共设池北一中一个考点。

  雷涯邻强调,2017年是我国全面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第一年,要充分认识做好高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妥善处理好关于高考的各种利益诉求,为高考改革平稳落地保驾护航。要全面落实相关部门工作职责,以强化责任为抓手,做到对各自工作的职责、任务、流程“三个清楚”。要加强领导,坚持部门联动、分工协作的工作机制,高标准做好各环节工作。要努力为考生创造一个严肃和谐的应试环境,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举全区之力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公安局、食药局、综合执法等招生委员会成员代表分别做表态发言,教育局、池北区、经发局、住建局、交通局等18家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并与管委会签订《高考工作责任状》。

  

  (文广新局 记者:魏慧娟)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