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长白山生态保护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加强和完善长白山生态保护志愿者体系建设,切实发挥志愿者服务在保护长白山生态建设中的积极作用,5月10日,由长白山管委会机关党委、池北区、白河林业局、白河林区人民检察院主办的长白山生态保护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在池北区翠湖广场举行,来自各相关单位的300余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宣读了《长白山生态保护倡议书》,鼓励更多的志愿者积极参与长白山生态保护工作。白河林业分公司负责人为长白山生态保护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宣布长白山生态保护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志愿者代表向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倡议,践行志愿者责任,以生态责任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实现诺言,为营造长白山美好家园而贡献力量。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开展了宣传活动,向广大长白山居民发放生态保护宣传单,宣传生态保护知识,传播绿色环保理念。
  据介绍,长白山作为全省乃至东北亚重要林业生态区域,是全省东部绿色转型发展的核心区域。长白山生态保护志愿者服务队的成立,对长白山生态资源的保护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长白山生态保护志愿者服务队将以坚守“服务大局、奉献社会、保护生态环境、维护长白山青山绿水”为宗旨,以履行“志愿服务、竭诚奉献”为光荣使命,认真履行《吉林省志愿者服务条例》,力求做真、做实、做到位,切实担负起组织者、倡导者和实践者的三重责任,全力推进长白山生态保护志愿者活动的深入开展。
  
授旗仪式
    
  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单
    
  仪式前文艺演出
   
  参与仪式的志愿者
(文广新局 记者:张硕)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