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王子联王鹏飞会见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刚一行

     

      5月10日,长白山管委会主任王子联,副主任王鹏飞在会议中心会见了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刚一行,双方就未来合作展开交流。

 王子联对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长白山屹立于世界名山之林,素有神山圣水之美誉,今天的长白山已发展到一个新的高度,而交通仍是制约长白山迈向新台阶的一个关键要素。中铁三局在铁路、公路、轻轨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强大的人才队伍,希望双方在未来工作中寻求建设热点、开发热点,在互利共赢中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中,郝刚对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中铁三局是世界“双五百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有铁路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特级资质,年施工生产能力达500亿元以上,建局65年来,先后承建600余项国家重点工程和国外工程。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对于长白山强劲的发展活力非常看好,希望能与长白山管委会开展长期合作,进一步发挥双方优势合作共赢,为长白山生态、文化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长白山管委会住建局、交通局、财政局及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文广新局 记者:胡婷婷)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