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五四运动爆发98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共青团的光辉历程,大力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全区团员青年统一思想,5月4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团委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活动中,长白山公安消防支队开展了助推“长白山管委会旅游环境综合整治”主题实践活动,动员30余名官兵进行垃圾清理、宣传动员全区人民保护环境等活动。

  长白山池北区团委组织青少年到社区图书阅览室看书学习、组织团员青年自行观看入团第一课教育视频和“携手青春 共建美好家园”的志愿服务活动,近名志愿者们手拿工具,对居民小区及周边的街道和花圃进行了地毯式打扫,清除不文明张贴,并向过往的行人及居民及时宣传环保知识。


  长白山教育局团委组织各学校团支部开展了纪念“五四”青年节越野赛、观看入团第一课视频和入团仪式等活动。


  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团委开展了五四青年故事会展演活动,通过展演,让大家铭记历史,重温共青团的光辉历程,大力弘扬“五四”精神。

   

  池南区组织全区团员20余人观看了由共青团中央制作的《入团第一课》教育视频,向大家生动展示了“党的关怀”“团的历史”“身边的共青团”“青年典型说”“加入共青团”等具体内容,使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团组织的先进性和凝聚力。

  (文广新局 记者:唐恬恬)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