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长白山庆祝“五一”劳动节•长白山故事展演活动举行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社会正能量,在全区营造“崇德至善”的浓厚氛围,由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文明办和总工会主办的庆祝“五一”劳动节•长白山故事展演活动,4月27日晚在管委会会议中心一楼大礼堂隆重举行。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巡视员、党群工作部部长祖德文出席并观看演出。

  展演将长白山的感人故事进行艺术创作,把“建设崇德至善长白山”的主题贯穿始终,通过表演唱、演讲、配乐诗朗诵、情景剧、讲故事、小品、歌舞剧等艺术演出形式,大力弘扬了长白山优秀历史文化、艰苦奋斗创业历程、道德先进人物事迹和崇高品质:表演唱《文明在哪里》用歌伴舞的形式宣扬了“人人心中有文明”的精神理念。演讲《不忘初心•医者仁心谱华章》讲述了基层医务工作者不辞辛劳、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引人入胜。配乐诗朗诵《记者,我为你歌唱》歌颂了“无冕之王”的坚守和情怀。情景剧《情系社保•爱的奉献》再现了基层社保工作者默默无闻为人民服务的场景。故事《坚守岗位•默默奉献》讲述了一名普通环卫工人任劳任怨、兢兢业业为城市“美容”的感人事迹……展演现场观众掌声此起彼伏,10个节目充分展现了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长白山文明办、总工会、机关党委,管委会直属企事业单位、三个经济区负责人及全区干部职工、社区工作者、居民和驻区部队官兵300余人参加并观看了展演活动。

  表演唱《文明在哪里》,演出单位:池北区党群人事部、十八坊社区

 

  演讲《不忘初心 医者仁心谱华章》,演出单位:长白山中心医院

  配乐诗朗诵《记者,我为你歌唱》,演出单位:长白山广播电视台

  情景剧《情系社保 爱的奉献》,演出单位:管委会社保局

  故事《坚守岗位 默默奉献》,演出单位:池北区白河社区

  情景剧《做集团公司志愿者 当长白山文明人》,演出单位: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

  配乐诗朗诵《住建者之歌》,演出单位;池北区规划建设局

  表演唱《长白山司法行政之歌》,演出单位:长白山司法局

  小品《快乐的驾驶员》,演出单位:长白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歌舞剧《池北真美》,演出单位:池北区白山社区

(文广新局 记者:魏慧娟、张硕)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