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长白山道教学院规划论证会在池南区召开

   
       426日,长白山道教学院规划论证会在池南区召开。由省宗教局局长安玉杰,中国道教协会副秘书长、方丈赵理修,省宗教局宗教处处长任爱国,省道教协会秘书长王振刚,省道教协会办公室主任、长白山道教协会会长杨宗浩,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长白山文化研究会会长张福有,敦化市书院院长于亚茹及长白山管委会社会办主任李南哲组成的专家评审会,对规划进行了评审,池南区管委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论证会上,清华大学规划设计院宗教研究中心博士陶金就长白山道教学院规划设计思路和方案,以及对之前设计方案的修改完善情况进行了汇报。鲁迅美术学院常务副院长田奎玉就道教学院主殿圣岳大帝、圣岳帝后的设计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专家认为长白山道教学院规划思路清、内容全、定位高,具有前瞻性,符合长白山道教学院的建立标准。专家组和相关领导就规划的进一步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基本通过了长白山道教学院的规划设计方案,同时在加强长白山本土文化的设计元素,修改建筑比例,突出道教特色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

  会后,长白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子联在长白山管委会会见了出席论证会的专家组一行。王子联书记听取了规划论证会的情况报告,并就有关专家对长白山历史文化、宗教文化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



  (文广新局 记者:刘瀚聪)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