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王子联会见九鼎投资考察团一行

   
      427日,长白山管委会主任王子联会见了昆吾九鼎投资集团副总裁马洪一行,就我区宝马古城、冰雪小镇、人参小镇、索道及景观小火车等多个项目合作事宜展开深入洽谈。

  马洪在会见中详细汇报了九鼎投资集团基本情况、项目建设实例、旅游要素产品和内容资源,以及旅游产业投资理念。其对旅游资源进行整合和证券化运作的方式、对景区从开发建设至运营管理全流程操作的理念、以及PPP+PE方式的投资手段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肯定。

  王子联在听取完汇报后表示,长白山不仅是中国名山,也是世界名山,拥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优质资源。当今社会虚拟经济一支独大,长白山这座实体上的名山如果与虚拟经济的投资方式、方法、理念相结合,应该能够碰撞出火花。

  王子联建议九鼎投资以宝马古城项目为例,在相关部门配合下,对该项目的地情地貌、周边关系等基本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在长白山地区、东北地区范围内,在全国实体经济、世界旅游板块框架内对该项目进行定性。以世界的眼光,从全国的高度、投资者俯瞰的角度,对该项目产业植入、空间布局、团队进驻,以及具体投资、运营、管理、盈利模式进行详细规划。通过对该项目多角度解剖分析与论证,进一步相互了解、磨合,谋求互利共赢的合作点与合作方式,争取早日项目落地。

  管委会领导周波、霍建军,秘书长岩一兵,以及管委会商务局、经发局、财政局、住建局、三个区和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见。

  (文广新局 记者:唐恬恬)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