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副省长李晋修到长白山实地踏查“三早”项目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大会精神,充分发挥有效投资的关键作用,我省开展了2017年春季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行动,抢先抓早,真抓实干,在全省掀起项目建设的新高潮。425日,副省长李晋修到我区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李晋修一行先后到来到清枫丽舍二期项目、棚户区改造项目、长白山深层地热综合开发利用项目、温泉部落建设项目、森林温泉养生中心建设项目、长白山冰雪部落建设项目、文化创意产业园建设项目、长白山祚荣府旅游商业综合体项目、高铁森林公园建设项目、立体通达交通体系建设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建设情况,询问项目单位有什么困难,并叮嘱党工委、管委会为企业建设发展做好服务。

  在实地踏查部分项目后,长白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子联向李晋修汇报了长白山管委会项目建设情况。据介绍,我区2017年全年实施50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70个,总投资440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05亿元。截止420日,开(复)工31个。计划6月末开(复)工56个,9月初全部开(复)工。我区春季“三早”项目安排13个,其中上报省发改委的6个项目已经全部开复工,“三早”行动实现了“开门红”。

  李晋修对我区的“三早”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晋修表示,长白山党工委和管委会认真贯彻、融汇、理解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克服了海拔高、项目施工期短的难题。此次调研我们看到一大批好项目落户长白山,心情十分振奋。长白山管委会整体项目建设动手早,干劲足、进度快,工作实、效果好,在全省的发展中,起到率先的示范作用。

  李晋修指出,项目建设是顺利开展各项工作的牛鼻子,是各地经济发展的主要引擎。长白山党工委、管委会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把项目建设作为第一抓手;要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大对项目的监督管理,利用长白山优势资源,让真正有实力、有水准的企业,落户长白山;要高站位的搞好规划,在重点景观带、重要节点上下功夫,打造精品项目;要高水平的强化景区管理工作,坚决打击侵害游客利益的行为;要提升整体的文化氛围,深度挖掘长白山文化,要把保护生态放在第一位,坚持保护第一的原则,加强安全管理和森林防火工作,加快由人防向技防的转变,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确保百姓受益、社会稳定。

   李晋修一行还前往长白山自然保护管理中心头道保护站就春季森林防火情况开展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杨凯,省旅发委主任杨安娣,长白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子联,管委会巡视员霍建军、秘书长岩一兵,省政府及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文广新局 记者:胡婷婷)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