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王子联王鹏飞赴长白山周边地区走访调研

  4月13日,长白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子联率队赴抚松县、露水河林业局、松江河林业局以及长白山万达国际度假区进行走访调研。通过座谈交流,与各方建立了相互学习、相互合作、相互支持、相互融合的机制和平台,为进一步增强大“大长白山”区域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深化周边县域、林业局等相关单位的交流合作打下基础。管委会领导王鹏飞,秘书长岩一兵陪同调研。

  活动中,王子联一行先后来到了露水河林业局、松江河林业局、抚松县委县政府,了解了各地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以及加强合作的建议。

  在抚松县,王子联表示,长白山管委会自成立以来,在社会经济发展等多方面得到了抚松县的大力支持,双方通过合作与交流,取得了显著成果。希望双方能够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坚持相互合作、相互支持、相互融合的沟通机制,彼此在空间规划、产业布局、城市管理、金融链接、旅游发展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针对长白山管委会拟请抚松县、松江河林业局和露水河林业局给予支持的有关事项,抚松县委书记高飞,松江河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贵海,露水河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赵伟分别表示,将全力支持长白山管委会的“大长白山”区域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战略,通过建立常态化的互动机制,充分发挥好、利用好长白山的资源优势和生态优势,携手共建“大长白山”区域合作。

  在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王子联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从规划建设到管理运营等方面的详细介绍。王子联表示,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将一站式度假理念引入长白山,历时几年发展,正一步步地走向成熟,加快了“白雪变成白银”目标进程。当前,长白山管委会正在积极申办国际儿童奥运会和世界自由滑雪循环赛等国际赛事,希望双方携手建立合作平台,在多方面相互交流,深入合作,共谋发展。

  管委会相关部门,池西区、池南区,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长白山旅游股份公司、长白山金控公司等负责人参加调研。

  (文广新局 记者:潘文成)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