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王库深入辖区安排部署旅游和防汛安全生产工作

 


7月16日,长白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库,长白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鹏飞在环资、安监、交通、旅游、公安、工商、食药、行政执法、池北区、股份公司、白河林业局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就我区旅游和防汛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落实。

在长白山北景区(二道白河镇)游客换乘中心,王库详细了解了换乘中心游客接待、运营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停车场管理、食品安全、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王库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科学规划游客进入景区线路,合理安排游客换乘等事宜,避免游客服务中心分散服务的现象出现,以微笑服务和暖心服务为游客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服务。要积极完善旅游行政执法岗亭等各项基础设施建设,继续推进智能景区、智慧旅游进程。各相关部门必须要将安全生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深入排查重点行业的安全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扎扎实实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要坚定安全发展理念,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广大群众和游客的人身安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一个稳定和谐的环境。


在池北区碱水河、寒葱沟沿岸,王库一行实地查看了河流水量、河道清淤及防汛准备情况。王库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深化对极端天气的突发性和不可预见性的认识,建立立体的应急防范体系,加大河流日常巡查和管理,加强对汛情监控,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派专人值守,险工险段、危房险房、道路交通等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要加强安全保障,要明确责任,严肃纪律,加强联动,各负其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潘文成)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