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说两句 分享 收藏 0
取消

长白山获评“2018最具潜力避暑旅游城市”

     7月7日上午,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吉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中国避暑旅游产业峰会暨2018吉林省消夏避暑全民休闲季启动式在延边举行。会上发布了《2018全国避暑旅游城市发展报告》《吉林省夏季避暑旅游气候适宜度分析报告》。

    《报告》公布了2018年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避暑旅游城市观测点、最具潜力避暑旅游城市名单,

长春市、延边州获评“2018最佳避暑旅游城市”,

吉林市、长白山获评“2018最具潜力避暑旅游城市”。

长白山

平均气温:24℃左右

    长白山是我国与五岳齐名、风光秀丽、景色迷人的关东第一山,因其主峰多白色浮石与积雪而得名,素有“千年积雪为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闻名中外的美景,一望无际的林海,以及栖息其间的珍禽异兽,使它于1980年列入联合国国际生物圈保护区。

    长白山是一座休眠火山,历史有过数次喷发。因此形成的独特地貌景观神奇秀丽、巍峨壮观。著名的长白山天池位于长白山主峰火山锥体的顶部,是我国最大的火山口湖,也是世界海拔最高的火山湖。从天池倾泻而下的长白飞瀑,是世界落差最大的火山湖瀑布。此外长白山大峡谷集奇峰、怪石、幽谷、秀水、古树、珍草为一体,沟壑险峻狭长,溪水淙淙清幽。

    7月7日下午,被誉为“中国旅游界奥斯卡”的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在延吉市隆重召开,现场颁发12项大奖,共计126个奖项。

吉林旅游凭借冬夏旅游双品牌建设在此次总评榜上收获颇丰,斩获7个奖项。

敦化市获年度全域旅游创新奖

第十一届中国长春消夏节获得年度最具影响力节庆活动

长白山池北区国际名镇获得年度最具特色风情小镇/民宿

吉林市韩屯村获得年度美丽乡村

悠游吉林获得年度旅游微信公众号

长白山获得年度旅游景区人气奖

     吉林旅游面向浙江省及长三角地区重磅推出全国首个冰雪令获得年度旅游营销创意奖

    中国旅游总评榜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联合国内24家最具影响力的主流都市媒体共同倡议发起,从2008年海南博鳌,到2017年浙江天台,已经成功举办了10届。今年,颁奖典礼首次在我省召开,围绕“传递中国旅游正能量”主题,新增2017中国旅游总评榜吉林分榜、吉林省首届“缤纷四季·精彩吉林”暨吉林省旅游发展变迁40周年摄影大赛两项活动,分享吉林全域旅游思考,展现吉林旅游色彩斑斓、雄奇秀美的大美画卷。

来源:吉林日报

未登录取消
评论一下
未登录取消
回复一下
重新发送
返回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