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1/9
5日游·敦化-长白山北坡-露水河狩猎场-老里克湖-延吉 2人起订5日游 2288 0人看过

乐程旅行社

乐程旅行社

联系电话: 
13844735552 经理 宋世明    
15326330607 计调 石帅

商家说亮点

企业简介! 
  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乐程旅行社有限公司创立于15年5月,是吉林省旅游局批准,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池北区工商局注册旅行社。专门从事旅游业务及旅游咨询的专营企业。是中国长白山旅游协会诚信单位,主要经营国内旅游,是一家具有旅游资质的旅行社。
  现有员工5名,其中本科以上学历2人,是一支年轻富有朝气有创造力的团队。在总经理宋世明的带领下,全体员工本着“完善细节服务,追求上佳品质”之宗旨,精细化管理经营机制,利用长白山旅游协会网的网络化、宣传化的规模优势,以寻求更广市场范围内的战略优势。
公司配有完备的业务部门和现代化的办公设备,有专业的网络管理平台,资深的管理业务人员,和一支优秀的导游队伍。有自己的专业的团队,经验丰富专业的计调人员,运用先进电脑网络,能够根据游客不同的需求,制定不同层次,不同内容的旅游线路、准确、及时地完成各种旅游项目,为游客提供尽善尽美的旅游服务。
 
推广旅游线路如下:
长白山冬季三日游

 

 

店铺推荐

立即咨询
收藏 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