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1/9
长白山鲁能滑雪直通车 248 0人看过

金桥旅行社

金桥旅行社

公司地址:吉林省长白山池北区白山大街温泉路建设局综合楼二楼

电话:0433- 5720888 5750011业务传真:0433-5721818
免费400电话:4008-678-123  业务QQ: 1696333217 884596085 510356870

网址:www.cbsinfo.cn

商家说亮点

 企业简介!
   长白山金桥旅行社有限公司是经长白山工商局注册、经吉林省旅游局批准(旅游经营许可证号L-JL00777),并足额缴纳旅游质量保证金(20万)的旅游企业,2015年被评为2015年度诚信旅行社。     
  公司自创立以来以“为游客提供高品质旅游服务”为企业经营理念,凭借充满活力的经营管理机制和强大的旅游资源优势为广大国内外客人提供专业优质的综合旅游产品咨询和预订服务。我公司致力于为游客、合作伙伴提供品质服务、惊喜服务、超值服务,目标做长白山地区最专业、最优秀的旅游地接服务提供商。
 我社有着丰富的长白山以及东北旅游线路,依托吉林长白山、镜泊湖、朝鲜和俄罗斯独特的地理优势,打造了多条精品旅游线路,线路类型包括风光生态游、民俗风情游、边境风情游、休闲度假游,观光游等特色旅游线路,还可以为游客提供人性化的个性定制旅游产品,根据游客的不同需求,“量身定制”在东北旅游期间的最佳吃、住、行、游、娱、购行程安排,为游客节约时间和开支。
 长白山金桥旅行社拥有一批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和导游队伍,具备良好的办公条件,与景区、铁路、民航、饭店、宾馆各相关部门都建立了良好密切的合作关系,具有较强的接待能力,为旅游接待质量提供了保证。
    我社可提供国内观光旅游、会议考察、租车、订房、导游、代售飞机票、火车票等业务。同时代办边境游业务,带您领略异国民俗风情。
    崭新的金桥,必将以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不断奉献精品旅游线路更好的服务于国内外游客,为长白山旅游的腾飞和发展献出自己的贡献!希望能继续得到新老客户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我们定将真诚的服务来回报您的信任!
 
长白山金桥旅行社主要经营业务范围:
1.吉林长白山、松花湖、长白县望天鹅、牡丹江镜泊湖、雪乡、图们、珲春防川景区的各类旅游服务。
2.主办各类大型旅游团队旅游、商务会议考察及培训。 
3.为游客办理低折扣订房、订门票、安排国证导游等业务。
4.组织本地公民赴全国各地进行旅游观光活动。

店铺推荐

立即咨询
收藏 5 分享